PC 上傳影片 | 上傳影片至LOL的所有方法 | Trendy Online supplementary classroom | Learning online platform | BlueEyes Technology

PC 上傳影片至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


PC 手動上傳至 LOL 雲端

當您開始使用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時,需要將影片透過 PC 電腦上傳至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,但目前市面上的上傳軟體過於複雜,不容易上手,對於忙碌的您來說,簡單、清楚、好用的上傳軟體才能節省人力。 為此,我們開發了針對開班平台設計的 UL 影片上傳軟體,一切您會用到的功能都有,並且效能優化過,不需教學就會使用。請先下載並安裝 UL 影片上傳軟體,設定主機名稱、帳號與密碼即可完成連線開始上傳,就是這麼簡單!

Windows 電腦
您可以透過我們提供的 UL 影片上傳軟體,手動方式上傳至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的雲端學院。

Windows電腦上傳至LOL雲端

請點擊以下按鈕了解影片上傳至 LOL 的方法:

輕鬆開班.無風險.無負擔

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功能齊全、價格低廉,您可以在沒有經濟壓力與負擔下快速成立雲端學院,無論是在線上開班授課、學生缺課補課、企業教育訓練或是直接販售線上課程等都非常適合。

申請快速開班